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标题
  撰写时间:2016-05-24 来源/作者:  
 

尊敬的各位老师、车主:

华南农业大学校园门禁系统运行、停车场管理与服务项目正在进行招标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招标程序各项工作。为做好与新中标公司洽谈合同签定事宜,确保中标公司完成校园门禁系统设施设备更新、维修、保养以及相关报备工作,为避免交接时期影响校园车辆管理与服务,保卫处请示学校同意,对全校2016530日到期的校内车辆自动延期1个月有效期,自动延长时间的月保费用将于下次审核续费时计入下一年度的收费中一并收取。临时进入学校车辆不受影响。

请各位老师、车主相互告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与配合,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6524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