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标题
  撰写时间:2016-04-13 来源/作者:  
 

413日上午940分,华山学生宿舍4605室发生火情,由于发现及时,火情及时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火情发生时,宿舍6人均不在场,该宿舍部分物品被烧毁,无人员伤亡。现场勘测发现,电吹风完全烧毁,插座较完好,起火原因初步判定是学生的电吹风在停电后未拔电源插头,待早上9时恢复供电后电吹风突然工作发热而引起周边物品着火。

我处建议全校师生如下:

1.遵守学校消防管理规定。不要私自在住地、宿舍乱拉电线和插板,不准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磁炉、电热杯、电热棒等电器设备。

2.不要在床头使用台灯,室内照明灯必须做到人走关灯关电,各项电器电源都要及时关闭。

3.不要将充电器和电器设备长期插在插座上,避免电器老化造成火灾。同时,不要混乱使用充电器和插板,使用原装充电器,不要购买、使用劣质的充电宝、插板和日用电器。

  

保 卫 处

2016413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