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钟仰进陈少雄廖明检查新生军训
  撰写时间:2017-02-24 来源/作者:  
 

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陈少雄,副校长廖明一行前往各训练场检查新生军训工作、检验阶段性军训成果,并慰问全体承训教官以及参训人员。

 

    廖明副校长代表检查组讲话时说,对同学们能够保持住较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训练热情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军事技能训练的意义,继续保持饱满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

 

    钟仰进、陈少雄、廖明等校领导还慰问了承训官兵及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大家近期气温骤降,要更加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做好服务、保障。最后分别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文/图 校易班工作站 朱俊东 李泽苗)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