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标题
  撰写时间:2016-01-27 来源/作者:  
 

 

   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表彰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陈少雄,副校长、军训师师长杨运东参加会议、讲话并为先进代表颁奖。 

  杨运东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年军训天气较寒冷,阴雨时间长,气候变化大。参训工作人员和教师不畏严寒、雨淋,早出晚归、坚守岗位,始终和同学们一起战斗在训练场上。在思想上,积极引导,耐心细致,对参训学生进行精神鼓舞和激励。在生活上,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参训学生。保证了军训内容落到实处,确保了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经过两周紧张艰苦的军训,同学们的皮肤虽然晒黑了,身体也变瘦了,但两眼更有神了,步伐更坚定了,身体更结实了,意志更坚强了。更重要的是,昔日倍受父母宠爱的掌上明珠,经过军训的洗礼,刚毅替代了稚气,坚强战胜了脆弱,自信取代了依赖。 

  陈少雄宣读了表彰通报。他希望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和品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军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克服缺点,继续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宣传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 杨新军 江青英 邓平宇)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