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校园内电动自行车上牌申请流程
  撰写时间:2023-05-23 来源/作者:  
 

一、上牌地点:

西南门“爱停车”停车场

二、上牌费用:

14.5/

三、上牌流程

第一步:首次登录请扫描图1二维码身份认证。

上牌小程序二维码



第二步:认证通过后请按指引上传和完善相关信息

第三步:通过安全教育考试(80分及以上为合格通过)。

第三步:保卫处审核。

第四步:收到审核通过信息后,预约安装时间,并按时到现场完成微信缴费安装。

电动自行车上牌流程图


四、注意事项:

1.上牌人员名单已导入系统,用户首次登录根据指引认证即可。教工家属、住户认证失败的,教工家属带身份证、教工校园卡和关系证明,住户带身份证、房产证和房产持有人的关系证明,到行政楼109室办理。

2.所有申请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必须符合国家的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

3.申请过程中需通过安全教育考试,共10道题,总分100分,得分需80分以上。

4.上牌电动自行车须是已拆除报警器的车辆;

5.现场上牌的车辆必须与申请资料提交的车辆信息吻合,如不吻合,不予以安装。

6.申请成功预约后,根据本人实际情况提前10分钟左右到达安装现场。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