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紫荆花期周末交通管制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03-15 来源/作者:  
 

广大市民、全校师生员工、校内住户、各位车主:

为保障紫荆花期广大市民来访和全校师生员工出行方便,确保校园赏花安全有序,自221日起,学校正式启动校外车辆入校预约制度,并由学校保卫处联合天河特警、交警、五山派出所对校园内外关键区域实行周末临时交通管制等防范措施。相关措施实施以来,往年花期校园周边人车混行、车辆严重堵塞的情况得到了有效改善,校园交通环境有了巨大改善,切实维护了校园内外的正常交通秩序和治安环境,顺利完成了校园紫荆花期赏花期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根据校内紫荆花开放情况,结合近期校园来访人员情况,现停止紫荆花期周末交通管制,恢复各门岗和道路的正常通行,详情如下:

1.即日起停止紫荆花期周末交通管制,校园内外原周末临时管制区域重新开放,周末时段西南门恢复车辆通行。

2、校外车辆预约制度维持不变,所有校外车辆在入校前,都要通过入校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后方可入校。

2.汇景北门恢复正常开放情况,即,工作日7:0019:00开放汇景北门供校内月保车辆进出,周末及节假日关闭汇景北门,只允许非机动车进出;

3.东区28栋出入口24小时开放,仅限校内教工车辆自动进出。

  请广大车主、全体师生员工、校内住户相互告知。

  华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天河交警大队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